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废人致废词...

今天“腹蓝”想写些搏文,但“四”却用“乏蚁”写,而且“还四”想用自家“乏蚁”来写。哈哈,或许太久没动“乏蚁”了吧。无意中,我的部落各已用了一年多了,看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我还蛮吓到的。回想起当初因为某个小姐我才“废”开这个部落各来用,说起来我应该谢谢她吧。没有她也没有今天 EDWARD © YONG I STUDIO I 的吧。因为... 我在这边分享心情(很少啦),分享作品(这个多咯),宣传自己(效果好象so so而已),“靠”过人(“速”人都废知道),甚至“屌”过人(“速”人也“废”知道)。哇... 看来我在这里做过不“缲”东西呗~~ 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西可在这里出来吧。

“发嗦”最近已开“死”在实习了。工作的“乐”子“浪”我有点喘不过气,天天“肥”到家就只想睡了。早睡早起的“乐”子好~~~~~久没体“废”到了。最废的还“四”人家实习我也实习,人家用四个轮子去实习而我却大部分驾“11号车”去,最多只有0.6km的过程“四”在巴士里面的。“哇佬A”~~~~~ 天天到公司像“四”刚刚冲好凉酱,就算满身湿我的体力也因为“驾车”而消耗“震”大半咯~~~~~ 天天在公司的第一句“发”不是很累,就“四”好热。唉~~~~~ 要存钱买车咯~~~~~....

“发又嗦”刚才我念了J某(我的学妹,不“速”的啦)的部落各。看到了她在里面批评我的一个学弟对她“不礼貌”。看了之后我现在想“嗦”~~ :“老兄~~~~ 拜托以后醒目点咯~~~ 你的风评已有点“不太好”了,拜托以后小心点啦~~ 看了就算了,就算要跟人“分享”也别让“受害者”知道啦,女孩子对这一点是很敏感的,要好好检点下自己咯~~~~”

最后... 我想“嗦”... 我好像还蛮“废”讲废“发”的,哈哈哈。接下来的废“发”留下次再“嗦”吧,嘿嘿嘿...

9 comments:

James said...

老"胸"...很难读叻
"发"了我半粒钟来翻译
=_= 哈哈

Edward Yong said...

自家语言“四”酱的咯~~哈哈哈

James said...

看来又要"血血"讲这"肿"语言~
很难"冥"白~~

a said...

New language kah diz??!! Hahaha!

Karen said...

high 偶 刊 乐 以 编 又 以 编 财 冥 摆 讷

天蝎王子 Leo said...

‘官’于那件‘素’我也不想多‘索’,现在我‘索’‘锁模’也没用,‘顺其自兰’咯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ah yong~ translate to english or malay please...lol..

Edward Yong said...

james: 鲤药血吖? 嘉猷哦~~~!!

jia ying: erm... dis is personal code, haha

karen: 铪蛤铪,菲采素酱底囖

Bao: 夏刺筑艺夏灸豪腊

nat: blur~~ dunwan~~ hahaha

Unknown said...

i dont like to read chinese!!headache nih! haha